• 以吃為樂

    [香港飲食] - Aroma Bistro


     Aroma Bistro
    大角咀令人聯想起一個舊社區,又或者香港漫畫家筆下的麥兜。西九龍發展,大角咀舊樓收購及重建,地產發展商想張大角咀打做西九豪宅之一,而且區內亦多了幾間四星級的酒店,所以不同類形的食肆也開始在大角咀悄悄的出現。

    大角咀比較有名的相信是埃華街,因為食肆林立,說他是大角咀食街也不為過;而Aroma Bistro卻在隔鄰的大全街,比較起埃華街那邊,這邊的確是靜了點。雖然門面不難找,但感覺比較隱閉,很容易走漏眼。


    Aroma Bistro門外,很容易走漏眼



    門外有餐牌,最平HK$70也有交易。



    有點手殘,拍出來有點振




    雖然店內不大,但也可以容納30-40顧客,不過正席晚飯時段,只得我倆,感覺像包場一樣。


    店內只得我倆,感覺像包場一樣

    點了兩個晚餐,其中一個多加一客田園沙律(另加HK$15)。
    外加的田園沙律



    雖然不愛吃南瓜,但卻愛喝南瓜湯,或者喜愛南瓜加忌廉的味道。
    南瓜味重的南瓜湯

    藍芝士西蘭花燴飯賣相不錯,不過味道略為偏淡,如果味道重一點會更佳。

    藍芝士西蘭花燴飯
    
    意式辣肉腸鮮蝦茄醬薄餅用上薄批,口感脆脆的,有點像Pizza Express的味道
    用料足的意式辣肉腸鮮蝦茄醬薄餅

    以這樣的價錢的確不錯,而且晚餐的款式亦多選擇。如果散叫餐牌上的食物價錢就相對提高,暫時只吃過指定晚餐的我,覺得晚餐價錢化算。


    Openrice看看他們的食評,嚇了我一跳,居然評分那樣低?原來他們點了牛扒,而我們只點當晚的晚餐,牛扒我還沒有吃過,但晚餐的分數我覺得應該要加不少分數。


    地址 : 大角咀大全街26號地舖
    電話 : 2394 1812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發佈留言

     

    Translate

    About

    我的相片
    喜歡吃,但我吃的份量超小, 雖然不善寫文,但也希望分享一下對吃的後感

    Search

    網誌排行

    Blo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