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吃為樂

    [香港飲食] - Han Sung 漢城


    還記得從前的新聞報導,南韓的首都是漢城,不知何時開始,叫回英文的譯音首爾。
    
    Han Sung 漢城
    Han Sung 漢城顧名思義是吃韓國食品,記得第一次在金巴利道發現他的跡影,也被他的特別門面吸引。

    金巴利道好像有兩間他們的店,聽說有一間巳經關門太吉,但原來寶勒巷裡也有他們的跡影,不知道是不是從金巴利道的搬過來?
    
    店內裝潢特別
    記得韓國食物種類不多,不是石頭飯,就是韓燒,又或者泡菜餐,不過從菜單的選擇好像很多,不過認真研究一下,原來菜式是一樣的,只是飯和麵的分別而已。
    好像很多選擇的菜單
    點了一個牛肋肉+白飯,收$90的價位卻只換來四塊牛肋肉好像高了點,而且煱了只是微暖,好似與我想像的有點落差。味道也只是普普通通,沒有什麼驚喜。
    炆牛肋肉+白飯

    另一個是牛肉炒年糕,$70的價位卻換來像下午茶般的份量,未開始吃巳經有點失望。
    牛肉炒年糕

    味道比較起food court的韓式食肆好一點,不過價錢與份量卻不能成正比。

    初時還以為是走價錢平、份量成正比的路線,結果有點令人失望。

    地址:尖沙咀寶勒巷6-8A地下
    電話:2367 5025


    檢視較大的地圖

    2 意見:

    1. 如果90蚊個炆牛肋肉又真係貴D喎。仲要唔係好熱添!
      你咩時間去架?好似無乜客,冷清清咁既?

      回覆刪除
    2. Cat你好~

      我去嘅時間係19:00左右,初時比較少人,但坐咗陣就多番一D,不過唔知道佢間鋪新開所以少客,又或者時間唔啱,我之前係金巴利道見到都好多人

      回覆刪除

     

    Translate

    About

    我的相片
    喜歡吃,但我吃的份量超小, 雖然不善寫文,但也希望分享一下對吃的後感

    Search

    網誌排行

    Blo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