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吃為樂

    [香港飲食] - 黑木堂


    黑木堂
    大角咀的食肆,巳漸漸由埃華街那邊申廷到大角咀週邊的新九龍廣場富多來新村附近,記得以前每次經過只會加快步速,急急的趕回家,因為想不到放慢腳步的理由。

    看過Openrice,決定要來逛逛,試試評價不錯的黑木堂。

    原來短短的一條街,居然有三間黑木堂,不過每間店舖都不大,其中兩間是吃串燒,一間是吃魚生的。

    在牆上巳經貼了魚生飯的相片,方便落單,食了魚生飯,還有幾種壽司餐可供選擇。
    牆上貼了魚生飯的相片

    點了一個海膽三文魚魚子飯,賣買不錯,有點驚喜是這客海膽三文魚子飯用料十足,海膽是兩大片的加拿大海膽,至於三文魚子飽滿,而且是自家制,味道也不會過咸,無論賣相及味道都較連鎖的壽司店優勝,至少不會見到一粒粒像漏氣的魚子放在面前。
    海膽三文魚魚子飯

    壽司餐方面,食材與魚生飯相約,味道不會過咸,而且食材也算新鮮,但壽司的飯略軟及濕(魚生飯的飯沒有過濕的情況),雖然這可以令飯比較不易散開,但略變了港式味道,有點扣分。
    兩款不同的壽司餐

    兩款不同的壽司餐
    雖然在壽司的飯方面扣分,但食材新鮮及用料足卻又加回不少分數,下次可以再來試試其他的魚生飯。

    問過職員可不可以叫黑木堂另外的串燒到這裡吃?職員回答是不能,但如果在串燒店就可以點壽司、魚生飯,我相信是怕影響食物食材吧!


    地址 : 大角咀富多來商場二期鐵樹街54號地鋪
    電話 : 6778 6627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發佈留言

     

    Translate

    About

    我的相片
    喜歡吃,但我吃的份量超小, 雖然不善寫文,但也希望分享一下對吃的後感

    Search

    網誌排行

    Blogro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