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以吃為樂

    [香港飲食] - 添好運


    對於添好運都應該不用多說,為於廣華街的總店排隊排到街知巷聞早巳經不是新鮮事,到現在不經不覺的巳開第五間分店;分店不是在奧海城的商場內,也不是在奧海城三期的露天茶座區,反而在位於人流比較小的屋苑/商場範圍外。

    記得農曆新年時段,日間坐車經過,看到門外墟冚情況,相反晚間過去就比較舒服得多,不過還是要齊人才能進內。

    雖然對傳統的叉燒包興趣不大,不過來到這裡又怎能錯過他們的酥皮焗叉燒包,雖不是第一次吃,還是想來吃酥皮加上叉燒的味道,酥皮像菠蘿包的皮,鬆脆脆的,這就是每次都要我來重溫的味道。
    
    酥皮焗叉燒包
    除了大有名堂的酥皮焗叉燒包,鮮蝦餃也很有名,蝦餃皮雖然做得不算太薄,不過蝦餃味道爽口,水準巳在一般茶樓之上。
    鮮蝦餃
    對於以沙茶牛肉來作的春卷就有點失望,雖然春卷皮炸得金黃,味道也不錯,但油實在太多,如果放了好一陣再吃,皮就會變得不再脆,吃後會感到很膩。
    沙茶牛肉春卷
    眾多點心裡我最欣賞的,是他們的腸粉,腸粉皮做得薄薄的,而且看上去也很晶瑩通透,雖然皮做得很薄,又不會很輕易就散掉,吃腸粉最怕就是看到做得厚厚的粉。
    叉燒腸粉
    除了點心,也點了煎蛋牛肉飯,牛肉蒸得不錯,不會像蒸牛肉球般"鞋"口,口感是軟軟及滑滑的,加點鼓油,很有香港風味。
    煎蛋牛肉飯

    地址 : 大角咀海庭道18號奧海城二期G樓72號舖
    電話 : 2332 2896


    檢視較大的地圖

    0 意見:

    發佈留言

     

    Translate

    About

    我的相片
    喜歡吃,但我吃的份量超小, 雖然不善寫文,但也希望分享一下對吃的後感

    Search

    網誌排行

    Blogroll